蓝蓝路路路路路

无言以对,就想挂人

挂唐七,不服来撕。

听说你们觉得法律告不了唐七?

想撕的先右拐百度搜索唐七抄袭,看完再来找我撕谢谢☺☺

我一直以为lof这个地方虽然现在人多了,但也实在不至于低龄粉遍地。

然后我看到了三生三世的tag,还有1k多热度呢☺☺

小学生都放寒假了??

真悲哀

那么多人反唐七调色盘做了一堆还有一堆的nc粉说要我们给实锤。

锤你大爷☺☺感情您们眼睛是白内障还是怎的,调色盘,评论区的记录摔在您面前还要实锤?

要等到著作权完善以后唐七进去吃牢饭您才相信么☺

在lo上没必要贴锤,反正百度微博上什么都有,要贴出来起码得有个33w字呢☺☺

相信上了初二的人都不会对书中白白的白酒和亭亭玉立的茅草屋着迷了吧☺☺

唐七这种三十多还要在你们面前扮小公举小仙女的国字黑脸抄袭狗,可怜你们还要叫女神了。知道她干嘛不露脸吗?左转百度泸州老窖吉琴琴不谢。

顺便说一下,唐七没有保硕士学位☺当年名单上没有这个人,小学生文笔你们在期待她有什么高学历呢。

顺便再来说下她的这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有无数脑残粉跟我说三生三世给他们带来了感动☺

是桃花债给的不是三生三世给的谢谢。

可以说唐七连大风万分之一的文风都没有展现出来,当初看三生三世脑子里只剩一句话:这TM什么傻逼玩意。

看到lof上有人说想写夜华和xxx(男配)的文。

hhhhh笑死我了我仿佛看到衡文和天枢搞在了一起。

然后宋珧哭晕在厕所☺

有这份闲工夫yy三生三世的bl为什么不去看桃花债☺☺

b站的科普视频一搜就有,在这个互联网如此发达的年代,居然还会有知道抄袭却包庇他人,不知道抄袭却很“正义”地说出我不需要知道她抄袭的人。

对于这些人,我想说

你们真悲哀。

我希望有一天,他们能上完初中,找到一所好高中,好好学习,不要变成拉低社会智商的zz了。

要不好好说话,去贴吧祸害小学生,别来lof瞎别人的眼了?☺

☺☺☺☺

就挂她,不服来啊:):):)

评论(14)

热度(36)